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自然眼镜 (李明泽)  

2018-03-23 09:07:25|  分类: 小作家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然眼镜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星——不计其数!我愿把最可笑的那一颗摘下来,与你分享。

 记得那一天下午,天气非常炎热,工作了大半天的爸爸躺在书房里的沙发上吹空调,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突然,一个想法从我的脑海里闪过——我要亲自给爸爸配一副“自然眼镜”。

 我蹑手蹑脚地从我的房间里拿出了一支毛笔。“嘻嘻……哈哈……”我不由地暗自窃笑。我先在爸爸的眼睛周围画上两个圈圈,然后在两个圈中间画上一横杠架在他的鼻梁上,两条线延伸到耳边。我的“杰作”大功告成了!“哈哈……”看着爸爸那搞笑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糟了!笑声把老爸吵醒了!“咦!你在这里干嘛?”“没……没什么……”爸爸不以为然,起身走进客厅。正在喝水的妈妈看到爸爸这副模样,水直接从嘴里喷出来。外婆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则躲在门后偷笑。爸爸一脸茫然,习惯性地拿起手机用自拍功能一照……接下来,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虽然这次爸爸的“自然眼镜”是我用笔画出来的,但是我长大后一定会买一副镶金边的老花眼镜送给爸爸。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