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童年的游戏(叶宙成)  

2018-03-29 14:52:25|  分类: 叶宙成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的游戏 

今天的作文是写童年的趣事,我一想起童年,我脑海里便想起我和伙伴们的欢笑声......那是我们童年玩的游戏,很快乐很快乐......

在以前的每个晚上,小区里都响起我和伙伴们的欢笑声......

周末的每个晚上,我都会和我的玩伴们玩“鬼抓人”。这名字听起来挺恐怖,其实就是一个人来抓人,抓到别人就换成被抓的人抓。

我玩这游戏很有方法,当抓的人跟我成一直线狂奔时我突然一个悬崖勒马的停下了脚步,而后面要抓我的就像失控的跑车停不住车而被我远远得甩在后面。看被我甩在后面的人那一脸恼怒的表情,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有时,抓的人竟然骑着单车来抓我,我并不慌张,我一直在转着弯,绕着圈子,骑单车的人被我玩的团团转,逗得我哈哈大笑。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一年又一年过去,童年很快就一去不返了,现在我和伙伴们每晚忙着做家庭作业,都没时间下去玩抓人游戏了,但我是多么想念玩抓人

的这段美好时光啊!

童年,是一段让人怀念的时光,我希望童年重临我的心头,让我重温这段美好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