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竞选班长(谢天朗 )  

2018-04-18 13:29:51|  分类: 谢天朗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我很高兴站在这个讲台上。我今天上台的目的是竞选班长。

  我可以做得比前任班长更好,我不包庇朋友,如果大家做得好的话,我会多多表扬大家,给大家加分。我还想给自己锻炼一下,大家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是我做得不好,请大家多多提醒。

  我拿过很多奖,比如:写字大赛全校三等奖,全区奥数大赛二等奖,英语口语大赛特等奖,机器人大赛全校第三名。还有许多奖,我想我有这个能力竞选班长。

  如果我竞选班长成功后,我会给同学们做很多服务:我会帮值日生一起干活,让其他同学享受干净的教室;如果同学们学习上有些题目不会,我可以教同学;如果同学没带笔,我会把我的笔借给同学。除了帮助同学,我还会把班级管理得很好,争取拿到优秀班级之称!

  请同学们投给我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