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会为班集体争光(罗翊元)  

2018-04-20 10:17:51|  分类: 罗翊元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会为班集体争光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我认为我有资格担任班长这一职务。

首先,我乐于助人,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我还乐于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别人。同时,我也成绩优异,能获得老师的信任,我的爱好广泛,如:唱歌、弹钢琴、画画、跳舞等……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会充当老师的好助手,会帮老师收作业、发作业、改本子等……我还会把教室的卫生管理得很好,也会积极参加值日活动,起带头模范作用;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会把班里的纪律管理得井井有条;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保持优异的成绩,更加关爱我们的大集体,处处为班集体着想,为我们班争光,让我们班变得更出彩!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