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噩梦般的抽血(罗翊元)  

2018-04-20 10:19:40|  分类: 罗翊元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噩梦般的抽血

学校一年一次的抽血又要开始了。

我们有序地排好队,等待抽血。在排队的过程中,见到前面的同学有的被吓哭了;有的被扎了两针,也哭了;还有的在排队的时候,就已经表现出很痛苦的表情……让人看了就害怕,我也不例外,它使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感:万一护士扎得很大力怎么办?如果很痛怎么办?如果血不停地流怎么办?如果……大堆大堆令我恐惧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下一个就轮到我抽了,我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无比的紧张,身体还在抖。轮到我了,我慢慢地坐在椅子上,将抖动的手伸直,放在桌子上,将头转向旁边,紧闭着眼睛,心想:该来的还是要来的。突然,有种酸酸的感觉,原来,抽血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痛,护士又扎了一针,虽然,第二针比第一针痛,可是,这些连摔跤都比不上的痛,又算什么呢?

抽完血后,我心想:其实抽血也不是很痛嘛,干嘛要把抽血想象成噩梦般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