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抽血恶梦(陈信宇)  

2018-04-20 10:06:16|  分类: 陈信宇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抽血恶梦

     抽血,对大家并不陌生。有些人会和我一样,用平常心对待,而有些人,会因此而泪流满面。这一次抽血,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和往年一样,我抽完血后,在准备回教室时,却看见这样一件事。

    我们班有三个抽血钉子户还未抽完血。在老师百般劝说下,只有一个同学愿意抽血。还剩下的两个同学在那儿,不肯挪动一步。

    我走上前去和那两个同学说:“不会很疼的,一下子就好了,没事的。"我说了好几次,终于一位同学向“白衣天使”那走去。我鼓励他,一旁的同学也为他们打气,我让他抓住我的手,他照做了。护士轻轻地把针扎进血管里,他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不敢看护士,过了一会儿,他慢慢放松下来,看着我。我看他这么坚强,并在心里默默表扬他。我讲了个笑话给他听,一眨眼工夫,血就抽完了, 一个同学带他慢慢走回教室。轮到了最后一个同学,他一次又一次的逃走,经过反复多次,老师终于把哭成“泪人”的他拉回来,硬是抽了血,抽完血后,他又像一条死鱼被“抬”走。事后,我才知道,那个抓住我手的同学是晕血,但也坚持了下去,我给他竖起了大姆指。

   每人心中都有恐惧,只要能坦然面对并努力克服恐惧心理,恐惧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是我在这次抽血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