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叶宙成)  

2018-04-20 10:34:16|  分类: 叶宙成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一年级的一个暑假,我开始第一次正式学游泳,那是我的一次尝试。

 来到了我上课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不会游泳的小朋友跟我一起上课。我们先做热身运动,然后教练就把我们赶下了水。

    下水时,我有点害怕,但我还是勇敢的下了水。在水里我才发现,原来水里还是挺舒服的,很凉爽,我一下子就沉浸在水里,都不想上岸了。

 正当我已经深深地沉浸在水里的凉爽和舒服时,教练说:“同学们,游泳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潜水,今天我们就练习潜水,请大家围成一个圈!听了这话,刚刚舒服凉爽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我的心情从晴空万里差到了极点,我简直想吐血。心想:天啊!我才第一次跟水亲密接触呢,只是才第一堂课就要潜水了,也太难了吧!

 虽然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情愿,但我还是跟大家围了个圈。我感觉到,在这些同学中,也有很多跟我一样怕潜水的,都很紧张的准备憋气。当我还在为潜水埋怨时,教练突然下令说:“潜水”。我害怕地潜了下去,但不到一秒钟,我便马上站了起来,我鼻子呛到了水!我马上去呕鼻子。其他人的情况也没比我好多少,有一个人甚至哭了起来……

 经过多次尝试,我终于可以潜水了!虽然这节课我还没学会游泳,但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