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请勇敢一点(黎子暄 )  

2018-04-20 10:40:36|  分类: 黎子暄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勇敢一点

       星期二,学校要举行体检,我们要抽血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到楼下,看见同学们抽血时的情景,心里不禁有点害怕。

       在排队时,我不停地安慰自己,却不起作用,我在队伍看到了其他同的表现,一些同学直接把手伸出去,一点也不紧张,一些同学虽然看起来有一些害怕,可也勇敢地伸出手去。有一个同学竟然还拿着书在看,一边看,一边让护士抽血,我甚至还有点佩服他。

快到我了,看见前面一个同学若无其事地伸出手去,我似乎放松了一点,不再那么紧张,也不害怕了。我让后面一个同学帮我捂住眼睛,我告诉自已,勇敢一点,不会很痛的,可还是隐隐紧张,到我了,我把手伸出去,护士把针拿出来时,我不敢看那支针,让同学立马帮我捂住眼睛。虽然抽血时感觉手臂麻麻的,可是一直到抽完了血我都没反应过来,连护士长得什么样都不知道的我,在抽血时也同样害怕的我,现在倒反过来安慰别人:“勇敢一点,没事的!”其实我自已刚才都还害怕呢。

不过,通过这件小事,我得出了一个结纶:面对一件你害怕的事时,勇敢一点面对,说不定那件事没想象中这么难,这么可怕呢!就像我一样,原本还有一点害怕,可是后来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完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