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考验(李浩罡)  

2018-04-20 10:51:46|  分类: 李浩罡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验

  本星期二,轮到我们级同学体检抽血。我们一大早就来到教室里等待,不知是谁提起了抽血这件事,全班马上变得沸沸扬扬。大部分同学都说自己很怕抽血,而我却希望借这个机会吹嘘我多么勇敢。

  刚过八点,有人通知我们班下去抽血,有些同学已经吓得浑身鸡皮疙瘩,甚至有些同学竟开始哭爹喊娘,我捂着嘴巴偷笑,想:都已经五年级了,还害怕抽血这玩意。刚到抽血的地点,同学们纷纷跑向最长的队伍,还很“谦虚”地让别人排自己前面,我想:不是抽一点血罢了,便昂首挺胸地选择向最短的队伍走去。

 我刚走到那个队伍时,居然立刻轮到我抽血了。我开始后悔了,这时,所有同学们的目光都投在我身上,小声地纷纷议论着我,有些同学跑到前面看我的表现,有些同学捂住眼睛,还有些同学在祈祷我不要出事。护士已经做好抽血的准备,我装作若无其事地坐下,护士麻利地抓住我的右手,用橡皮扎紧血管,拿起又长又尖的针快要扎进我的血管的这几秒钟,我看上去什么事都没有,其实我的心一直在狂跳着,恨不得地上有一个洞可以让我马上逃跑,但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同学们的笑柄,我很快平静下来,我不能后悔,做回那个勇敢的我,平静地配合着护士抽血。

 幸亏护士的扎针技术一流,一针扎进去,顺利地抽完血了,否则,同学们肯能看到哭泣的我。同学们都围着我,问我疼不疼,同学们非常暖心,我告诉大家一点都不疼。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中那样困难,只要坦然接受现实,勇敢面对考验,就能克服恐惧,战胜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