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快乐的照片(陈正然)  

2018-04-27 10:35:40|  分类: 陈正然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快乐的照片【原创】一张快乐的照片(陈正然)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在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我打开电脑,无聊地翻动着相册。突然,一张照片映入我眼内,那是一张我在日本奈良公园和一只年幼的麋鹿玩耍的照片。看着这照片,我不禁想起在日本喂食那只麋鹿时的一幕幕!

那时,是五年级放寒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日本旅游。在去奈良公园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彻夜难眠。第二天早上,我们到达了日本奈良公园,我第一个兴奋地跑了进去。一棵棵大树挺立在公园,像士兵一样守卫着这个公园。我往前方望去,只见一只只迷人的麋鹿在公园里四处游荡。我兴冲冲地拉着妈妈跑到饲养店去买了饲料,我高兴地拿着饲料往外走,当我刚跨出门口就听见一只麋鹿在呜咽。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跑到了发出叫声的位置,一看,原来是一只瘦小的麋鹿发出的。它蓦然看见我走来,连忙往后退了一步,过了一会,它看我没有恶意,便小心翼翼地把脚往前伸了伸。我把一块饲料饼轻轻地放在地上,它看了看我,猛地上来一口把饲料饼吞掉。它吃完,吞吞了嘴,头往我怀里蹭了几下,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把一包饲料(一共十片)全放在地上,它两眼放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吃完了,开心地把头往我身伸,鼻子嗅来嗅去,好像在说,还有没有,还有没有?我连忙抬起双手示意没有了!“咔”一声,爸爸用照片记录了这美好的一刻。

这一张我和小麋鹿的照片,我会一直留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