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珍贵的照片 (钟皓森)  

2018-04-27 10:41:39|  分类: 钟皓森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珍贵的照片 

【原创】一张珍贵的照片 (钟皓森)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这个星期六,妈妈大扫除,整理出许多照片。有去旅游的,也有家人的照片……我翻出了一张照片。

那是我刚出生四个月时拍的。我和外婆还有妈妈一起去离家不远的文化广场玩。玩得正开心时“咔嚓”,妈妈拍下了外婆抱着我的一张照片。我在文化广场玩滑滑梯玩得不知道多开心,最后,我们回了外婆家,吃过晚饭回家了。

我们每个星期六都去外婆家玩,看外婆。

转眼间,我开始读二年级了,可是有一个星期六,外婆精神不好,还整天说肚子痛。我和妈妈不放心,就带着外婆去医院就医。

经过检查和外婆的自述,医生得出了最终的结果:外婆得了癌症。可是外婆肚子实在是痛,医生就让外婆在医院住院了。有时候晚上,妈妈要去看外婆,我都会早早地写完作业,和妈妈一起去看外婆。外婆每天都打针,脸都青了。

一天放学,我高高兴兴地跑上车,妈妈心情很沉重,像生病了似的。妈妈上了车,说:“儿子,外婆……”“外婆怎么了,啊?”在我的说话里明显可以听到一些呜咽声。“外婆,她,离开我们了。”“呜啊!呜啊……”我大哭起来……

每次,当我拿出这张照片时,我总会有几滴泪水滴在这张珍贵的照片上,我想轻声说:“外婆,我想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