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时间的沙漏,请慢点流(陈湘琦)  

2018-04-27 10:46:26|  分类: 陈湘琦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的沙漏,请慢点流

【原创】时间的沙漏,请慢点流(陈湘琦)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每当过年的时候,我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一张照片。照片里,穿着鹅黄色毛衣,黑色裤子的是我青春漂亮的妈妈,穿着条纹衬衫,棕色裤的是我帅气潇洒的爸爸,而穿着白色玫瑰毛衣的就是天真可爱的我了。妈妈拉着爸爸的衣角,洁白如雪的脸上荡漾着微笑,爸爸一把抱住小巧可爱的我,我搂着爸爸的脖子,看起来十分温馨。

去年过年,我们一家来到了一间博物馆。在听到要去博物馆时,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可爸爸说想让我体验一个“文化新年”,就硬是把我拽了去。博物馆里,唯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一座做工精美的石拱桥,桥两旁的围栏上雕刻着一只只生龙活虎的动物。有百兽之王——老虎,有“飞毛腿”豹子,还有雄壮的狮子……我幼稚地数着每种动物的只数,现在想想,也真是有点不好意思。数着数着,感觉没意思了,就开始摆弄着围墙里的花。阿姨见到我这稚气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哈哈!你看你,都几岁了?还这么幼稚,在学校时的威风哪去了?”我害羞到了极点,生气地跺着小脚丫,不满地说:“哎呀,平时放松一下嘛!”阿姨不逗我了,自己走到长廊里,举起手机,东拍一下,西拍一下。突然,阿姨摇晃着相机,满脸微笑地提议道:“来拍张照吧!”我们一家三口快速摆好“全家福”。“茄子!”“咔——”一张美好的回忆保留在了手机里。

时间的沙漏,请慢点流!让我再在爸爸的肩膀上多待一会儿,多感受一会儿家庭幸福与爱。我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这洋溢着爱的瞬间!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