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特殊的照片(王君来)  

2018-04-27 10:56:29|  分类: 王君来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特殊的照片

       今天,我再一次如醉如痴地望着我的照片墙,勾起了我的回忆。但中间那张,在我的照片墙中,却格外显眼。

【原创】一张特殊的照片(王君来)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那是足球比赛获胜后的一张合影:上面站着我和另外七位足球队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排成一排,老师给我们拍下了这张照片。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比赛照常进行,由我们对战八班。比赛开始了,我们首先开球,谢天朗拿到了球,往前冲,面对对方的机灵前锋,谢天朗毫不畏惧,只见他左晃一下,右晃一下,趁他不注意,从他的裆下把球踢过,自己在前面接球,不料,后卫也跑过来抢球,谢天朗使劲一射,打进了龙门,大家欢呼了起来!

 

下半场开始了,对手拿到了球,拉弓就射,球在空中划过了一条美丽的弧线,冲向了我们的龙门,我早已蓄势待发,使劲一扑,球被我拿在手里。唉!这一球踢得真让人心惊胆战啊!

我们战成22平,只能通过点球来决定胜负,前7人射出球后,我们以22的分数打平,轮到我了,观众聚精会神的盯着球,队友在后面为我们加油。我想:既然走到这了,那就冲下去!我汇集全部力量,把球射了出去,球飞向了龙门,还没等守门员反应过,球已经扑向了网的怀抱,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童年短暂,我们更应该珍惜好每一秒钟。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