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难忘的照片(钟远祥)  

2018-04-27 11:06:19|  分类: 钟远祥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难忘的照片【原创】一张难忘的照片(钟远祥)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一天我在家里没事干,就打开电脑玩,无意间我打开了相册,这时许多我儿时的照片引入我的眼帘。忽然,我的眼球好像被吸引住似的,定在一张照片上,啊!原来是我以前养过的小狗——团团。

记得我七岁生日的那天,爸爸妈妈送了一条小狗给我。小狗一身黑毛,尾巴就像一颗绒线球一样可爱极了,我十分喜欢它。

 团团是个不挑食的家伙,记得那一天,我看见桌上发硬的面包,在我准备把面包扔进垃圾桶时,它就像鲤鱼跃龙门式的一跃把面包叼走了,也许是因为它饿了吧,顿时就把面包吃掉了。

 团团也是个乖孩子。记得那天,我和爸爸在家里打桌球,谁知一个桌球一下子滚到了我家的沙发底下。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拿不到。这时团团走过来,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我来拿吧。接着它钻进沙发底下,把球给我拿出来了。

 可惜!好景不长,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妈妈觉得团团有点影响我学习了,又觉得养不起它。于是就拍了一张团团的照片,把它送给别人了,当我得知这件事时,我的心里突然冒出一种未曾体现过的不舍。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