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幸福的一刻(罗翊元)  

2018-04-27 13:57:28|  分类: 罗翊元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一刻

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就翻着相册看照片,翻着翻着,我看到了一张令我难忘的照片。

那张照片里有我和还是婴儿的妹妹,我抱着妹妹,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原创】幸福的一刻(罗翊元)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那是在我8岁的时候,刚刚出生3天的妹妹要回家了。记得,妹妹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抱抱妹妹。妈妈对我说:“她可不是你的布娃娃,要小心一点哦!不要把她弄疼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妹妹,当我抱起她的那一刻,我感觉我是多么幸福:以后有妹妹陪伴着我一起唱歌、跳舞……突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压着我的头发,原来,在我怀里的妹妹正朝我挥手呢!她那小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姐姐,你的头发好长,好多呀!我好想像你一样!”我把她轻轻放在床上,时而摸摸她的头,时而摸摸她的手……妹妹就像我新买来的布娃娃,真令人喜爱!但是她比布娃娃珍贵无数倍!在我心目中,她就是无价之宝。“我们拍张照吧!”旁边的妈妈说。“咔”的一声,妈妈按动照相机的按钮,妹妹看着我,我看着镜头,这幸福的一刻就这样被记下来了!

        看完这张照片,我感到自己拥有一个妹妹是如此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5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