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一张开心的照片 (卢学谦)  

2018-04-27 14:23:00|  分类: 卢学谦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开心的照片 【原创】 一张开心的照片 (卢学谦)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一天,在我看电脑的时候,无意中翻到了一张照片,那是在2014年拍的一张照片,照片是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去桂林时拍的,到现在看,也难以忘记。

 照片上有我的两个表妹、我的妹妹、姐姐和我。当时我只有7岁,我们去桂林旅游,我们坐在船上游漓江,船上很大风,漓江的水被风拂过,荡漾起一圈圈波纹。漓江的水很绿,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美极了!

 我们站在船上欣赏着美景,在说一些以往的童年趣事。在这时候,我走到船的第一层,我俯下腰,蹲下来,用手伸出栏杆,去摸漓江的水,我感觉冰凉冰凉的,像在摸冬天结冰的河水一样。接着,她们几个也下来了,也抚摸了漓江的水,都异口同声地说:“哇噻!这水也太冷了,我的手快被冻僵了!”当我把手伸上来时,水溅到了她们,她们却以为我是故意的,便一起把漓江的水捞上来,用水溅我,一个小小的动作,却打起了一场船上小“水仗”。我们的衣服湿了一点,风吹在我们身上,冰凉冰凉的,害我打了几个寒战。在我们排成一列靠在栏杆上的那一瞬间,妈妈已经拿出手机把美好的一刻拍了下来!

 这就成了我的一张开心的照片,每当我再看回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仿佛就回到了游桂林漓江的美好时光。你看,照片上的我们笑得多么灿烂,船上一直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