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战胜了自我,就可以打败一切(张家铭)  

2018-04-27 08:38:30|  分类: 张家铭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战胜了自我,就可以打败一切
        星期一放学前,我们的班主任通知了一件令大家惊恐万分的事:明天早上7点半抽血!大家立马显示出各自的想法:有的同学双手抱头,嘴里小声地嘀咕道:“完了,完了,完了……”有的同学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嘴里小声地说:“有什么好害怕的呢?”还有的同学脸色苍白,一看就知道他们已经被吓破了胆。
       第二天抽血的时候,大伙儿的脸色可以分为两个“阵营”。一类是无所谓的,这一类的同学,一个个心不惊肉不跳,脸上没有一丁点害怕,仿佛就是一群绿林好汉;而另一类,便是一些脸色稍稍有些苍白(当然,是被吓的而不是本来就是白的),一个个心惊肉跳,完全是一副“视抽血如死”的害怕样,我当然是属于第一类,这还是因为我幼儿园的一件事呢!
       那是我人生的记忆中第一次抽血,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次抽血。那次抽血我还是十分怕的,我一直不敢抽,但全班都抽完了,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当我感到一阵凉后,我突然感觉手臂上痒丝丝的,我立马在叫:“老师,我手上有蚂蚁!”只见老师笑弯了腰,我很多疑问,后来才知道蚂蚁就是针头。从那次之后我便对抽血完全不怕了。
       其实,在生活中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而是不他人。战胜了自我,你就可以打败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