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令人怀念的照片 (曾浩榕)  

2018-04-27 09:22:48|  分类: 曾浩榕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令人怀念的照片

一天,我在翻看我的相册的时候,发现了一张我和“我的朋友”的照片。照片里,我笑眯眯地看着镜头,而我肩上的那位朋友-鹦鹉,也好奇地望着镜头。

看到这张照片,我想起了这张照片的故事。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我们玩到晚上才回家。刚回到家,客厅的吊灯便给了我个惊喜,竟然是开着的!等我往家里一望,鸟笼又给了我一个大惊喜,鸟竟然不见了!

我和爸爸妈妈立刻开始“搜鸟大作战”。我们把床底、衣柜……都搜【原创】 令人怀念的照片 (曾浩榕)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査了一遍。最后,我们终于找到鹦鹉了,这个小调皮竟然躲到了窗帘布上面。

我们正准备抓它回笼,可这个小东西可不肯束手就擒,于是,它在屋子里飞来飞去,还像在嘲笑我似的,在我头上停留了一小会,真是调皮!最后,他终于飞到了地上,我趁机把它捉住,并把它放在肩膀上。妈妈立马掏出手机,把这一幕给拍下来了。

如今,这只鹦鹉已经被我妈妈放生了。看到这张照片,我是多么怀念有鹦鹉的快乐时光呀!与它玩耍的时光又重临于我的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