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难忘的照片(梁禛琳)  

2018-04-27 09:50:27|  分类: 梁禛琳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难忘的照片【原创】一张难忘的照片(梁禛琳) - 李老师 - 美文园地

 

在我们的生活中,你一定拍过许多许多难忘的照片,照片中记载着你的愉快或难忘那一瞬间,而我手里捧着的这张照片,带给我那愉快的记忆。

我记得这张显得有点发黄的照片,是在我第一次去动物园拍的。那一次,我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一进大门,充满着大自然似的空气涌入鼻孔。映入眼帘的是那几个刻在大门上的金色大字“香江野生动物园”,金色大字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瞧,还有那姹紫嫣红的花笑得比太阳还灿烂,洁白似雪的梨花好像在和太阳打招呼。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参观了,走到了长颈鹿区,长颈鹿伸出它那长长的脖子向我探头,它那身上有着许多向石子路般大小的黄色点点,小小的头上长着像短柱子般耳朵,小巧玲珑的嘴不停地吃着嫩绿的叶子。在长颈鹿区的旁边,铺满着各种动物的气球,我拿着已经买了的长颈鹿气球就这样妈妈帮我拍了那一刻。

下一站,参加熊猫区,来到熊猫区,我站在栅栏旁,看见一只大熊猫舒服地坐在粗粗的枝干上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娇嫩的竹叶,熊猫身上的颜色黑白相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盯着竹叶,还有它那不大也不小的黑色耳朵,看它那可爱的样子真惹人喜爱,我赶紧叫妈妈帮我拍下这只可爱的熊猫。

渐渐地,大阳落山了,我是多么想再看熊猫一会儿,时间就是那么快流逝啊!我依依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离开动物园,这美好的一刻是多么让人难忘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